归一化程式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连同指尖带出的盛夏。”
谢谢您喜欢我笔下的东西。

【声入人心】我是张超,我现在好慌

*cp有云次方,深呼晰,阿加晰,龙深【大四角相互搅和】几句话小凡高

*沙雕文学,ooc

*注:超鹅跟山楂分别是阿加晰跟龙深的崽,好像很多人没看出来,所以标注一下

*山楂视角


01
 
 
 我叫张超,我现在正在酒店大堂,左边坐着是我爸妈,右边坐着我弟他对象爸妈,不得不说,我弟对象他爸,咋跟我那么像呢!
 
 这还不算什么,就是我弟他对象他哥,咋又跟我爸这么像呢?!为什么他们都不说话,为啥子都看着我俩??
 
 我想不明白,我说不清楚,我是张超,我现在好慌。
 
 
 02
 
 
 “大龙你千万别生气,”这会正在说话的是我爹阿云嘎,我爸叫郑云龙,他现在正顺着我爸的背,然后接下来说的话让我,不仅我,还有我们一家跟我弟对象他们一家惊呆了。
 
 原来我爹之前跟我弟对象他爸之前有过一段感情,我弟对象他爸叫王晰,那会我爹还没有经历内蒙风沙的洗礼,我弟对象他爸,太麻烦了我就叫王叔吧,王叔跟我爹有过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感天动地的爱情。
 
 
 03
 
 
 那是段悲伤的爱情故事……
 
 那会我爹还没遇见我爸,王叔也没有娶周叔。
 
 很久很久以前我爹跟王叔是一对小情侣,就那种没钱只能讲未来,还没有被社会毒打过的年轻小情侣。
 
 我爹跟王叔在校园谈了四年,出来社会又谈了三年,终于到了那个传说之中的神奇的年份,他俩痒了。
 
 于是我爹跟王叔只好去医院检查配了药,这才把荨麻疹治好了。
 
 后来王叔跟我爹原本都打算领证了,但是他们还是分了,原因是王叔觉得我爹欺骗了他,因为我爹只说他家有些牛羊,只要王叔能挤完那些牛羊奶,就能获得我爹爸妈的认同,就能娶我爹。
 
 于是等到他提亲那天去草原一看,尼玛的几千头的牛几万头的羊。
 
 王叔挤完了,他俩也分了,我爹那天晚上哭得死去活来的,别人问王叔不是挤完了吗,咋还是分了,我爹哭着说,那只是西边的,还有东边北边南边的,他都没挤!
 
 
 04
 
 
 后来我爹遇见了我爸,据当事人我爸的回忆,他当时根本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早上他刚认识我爹,下午他们就领证了。
 
 按我爸的话来说,他当时看见我爹时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首很经典的旋律:他真漂亮~看到他我会慌张~
 
 不知道是谁的版本,一开口跟个大提琴似的,震得我爸耳膜疼,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爸和我爹就扯了证。
 
 后来他俩生了个孩子,就是我,取名叫张超,据我爹爸说,我出生的时候,我爹抱着我对我爸说道,大龙你看,多像你啊!
 
 我爸看着我爹怀里的我很久,热泪盈眶的看向我爹,动情地说道:“嘎子你眼睛瞎吗?”
 
 我爸说他当时看着我那雪白的肌肤,小巧的身子,迷你的眼睛以及听着我嗡嗡嗡地哭声,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一直说不出来。
 
 
 05
 
 
 一直到我十八岁了以后,我嗡嗡地哭声变成了啧啧的假声男中,有一回我爹让我去给他倒杯牛奶,转头一看,卧槽我怎么那么像他前男友,于是我爹急忙把他家挂在门后插满飞镖的飞镖盘背后的照片取了下来,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模一样啊,一模一样!
 
 我并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去倒牛奶的一会功夫,我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第二天我爹就拉着我要带我去做整容手术,被我爸给拦了下来,我爸还训斥我爹说:“咱孩子再磕碜也是亲生的,你拉他去做整容,这得花多少钱啊!”
 
 我表示你俩讲这些话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当着我的面【微笑】
 
 
 06
 
 
 后来我们一家子决定去旅行的时候,定了一家酒店,正好玩了快一天准备回去休息的时候,突然后面有人喊了句“阿黄”,我转头一看,这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我靠谁他爹偷偷打印了我的人形立牌!付钱了吗!我要举报他们侵权!
 
 不过这人形立牌咋还会动啊,机智的我只在短短三秒钟之内我就发现了,这人形立牌其实是个人!
 
 
 07
 
 
 我靠???
 
 
 08
 
 
 我叫张超,我现在慌的一批,我遇见了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这还不算什么,最恐怖的是,对面也有一个长得跟我爸很像的人!
 
 我要举报这是替身攻击!
 
 
 09
 
 
 就在所有人都安静如鸡的时候,我的弟弟,黄子弘凡,这时候开心的为我们介绍起了他的对象,高杨及他未来的岳父岳母,也非常勤快的把我们介绍给他对象的家人。
 
 黄子弘凡,不愧是你。
 
 这个时候高杨站了出来,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非常温柔的说道:“阿黄你别说话了,你牙齿亮得我眼睛疼。”
 
 
 10
   
   
 以上这就是这件事件的原过程,在听完我爹说完这段感人肺腑的发言,在座的没一个哭出声来。
   
 这时候机智的我已经理清楚了这个事件的来龙去脉,对面王叔,其实才是我亲爸!
 
 
 11
 
 
 我看着我爸,又看了看我爹,当即对王叔哭喊道:“你为什么没有挤完那些奶!”那是我离我完整家庭最近的一次。
   
   
 12
   
   
 我爸在听完我爹的话当机立断抽出酒店专门的拖鞋一巴掌砸在了桌子上,给我吓得,这坏了要赔多少啊。
   
 “我说这孩子咋八个月就出生了!”顿时我爸说他感觉自己头上贼啦绿。
   
 在听完我爸的那段话一旁王叔小眼睛惊恐地看向了刘彬濠,吓得用了high C 悲痛欲绝的喊道:“卧槽,我这个七个月啊!”
   
 同时这也是我从刚才到现在听到他说的唯一一句话,但他自己说,他其实一直在说话,但是我们根本听不见。
   
   
 13
 
 
 “我还说怎么其他小兔崽子生得怎么晚跟个葫芦娃似的!”我爸悲痛欲绝的看着我爹,我爹根本不敢看他,也没人敢看我爸,那眼神,不是你的错,都让你觉得是你的错,而且错得罪孽深重。
   
 我在一旁默默纠正他说:“爸,哪吒才晚生。”
 
 那一刻,王叔跟我爸同时看向了我,我承认,我慌了。
 
 
 14
 
 
 诶不对,我一直在慌。
 
 
 15
 
 
 那一刻,我承认,我抖成了帕金森。
 
 
 16
 
 
 总而言之我爸那叫一个气得啊,愤怒的举起了手中的拖鞋看着我爹,只见那刹那,他举着拖鞋的手,狠狠的一下又一下抽打在了我的身上。
 
 
 17
 
 
 你妈的为什么?!
 
 
 18
 
 
 这个时候,王叔旁边的周叔幽幽地说了一句:“郑云龙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周叔本名周深,是高杨他爸,根据现在这个情况,他应该也是我后爸。
   
 我爸一听周叔的话,一愣,像是想到了什么,停下了抽打我的动作,看着刘彬濠又看了看周叔,只见周叔眼角带泪的点了点头,我爸顿时眼睛又大了好几倍,跟早些年的那种少女漫一样,那眼睛直接占了脸的二分之一。
   
 “当年咱们分手,你还记得吗?”周叔搂过刘彬濠带着京剧般哭腔的说起了他们的往事,差点被我以为他是来唱戏的了……
   
 
 19
 
 
 当年周叔跟我爸也是对恩恩爱爱的小情侣,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
 
 可是因为我爸长得像光头强,而周叔他爸妈又是护林员,二老一度觉得他会盗伐森林,无论如何不肯把周叔嫁给我爸,甚至说如果周叔嫁给我爸就再也不让他笑出杀猪声,把他俩硬生生的拆散了。
 
 
 20
 
 
 后来周叔遇见了王叔,他俩一看见对方就立即坠入了爱河,幸好被人及时救了上来。
 
 然后他们两个被送进了同一家医院,就隔壁床,两个人日久生情,不到一个星期就出院打算扯证了。
 
 然后一直到刘彬濠出生了,王叔看着山楂那雪白的肌肤,小巧的身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及他高亢的哭声,总感觉哪里不对。
 
 一直到今天遇见了我爸,王叔才知道,他其实并不贫穷,他拥有一片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21

“总之,就是这个样子了,来山楂,这才是你亲爹。”周叔擦了擦眼泪,领着刘彬濠到我爸的面前,让他喊我爸爹,王叔也不甘示弱,直接拉起我的手深情的说道:“我的儿啊~来,快叫爸爸~”
 
 说实在话,王叔的声音真的像大提琴,震得我耳膜疼。
 
 
 22
 
 
 我叫张超,我慌的一批,就在今天,我跟刘彬濠被互换去了对方的家里,因为我爸说他看着我就觉得他自己绿的发亮,我爹则说,他儿子够多,不缺我一个。
 
 
 23
 
 
 你妈的为什么???

——————

有小天使说想看山楂视角的,我看看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那我就再码一篇山楂视角√
 
 
 
 

评论(42)

热度(7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