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一化程式

“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连同指尖带出的盛夏。”
谢谢您喜欢我笔下的东西。

【声入人心】我是刘彬濠,我有句话要讲

*cp是大四角互相搅和,外加几句话小凡高

*山楂视角,前文见超鹅视角

*无脑ooc慎入

------

 

01

 

我叫刘彬濠,你可以叫我彬彬,也可以叫我山楂,至于为什么我叫山楂,这就说来话长了。

  

 

02

 

据我爹说当年我爸怀我的时候特别喜欢吃山楂,有句俗话说得好,吃什么像什么,然后我出生以后,果不其然圆滚滚的长得真特么跟山楂一样,于是给我取小名叫山楂。

 

我寻思着谁家小孩按圆长的,可他是我爹,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03

  

在我前二十年的人生里,我一直坚信不疑的走着我爸是我亲爸,我爹是我亲爹的人生路线。

  

虽然除了我家只有我跟我爸是大眼睛以外其他都是小眼睛,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能说我随我爸,所以我爸格外的疼我,甚至在我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我爸提议带我们一家七口出去旅行。

  

 

04

 

于是我们开开心心的去了我家隔壁的迪士尼乐园。

  

 

05

 

靠。

 

 

06

  

但这只是个小插曲我们完全可以忽略,可是我的人生却从此改变了。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特别适合回酒店睡觉,不要问为什么我家就在隔壁为什么我们不回家睡觉!

 

我家只有一间卧室,除去我爹和我爸,我们家一共有五个崽,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爸睡床头,我爹睡床尾,他们之间隔了条名叫“单身狗们”的银河。

 

但是最近我弟高杨已经被我们踢出银河系了,因为他找了个小男朋友觉得不方便于是搬出去住了,他也不说什么不方便就搬出去,你说现在的小孩子怎么回事,有事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不说的话怎么可能解决问题!

 

 

07

 

本来我们是打算回家的,但是我爹说出来旅行回什么家他已经定好酒店了,他跟我爸一间,我们几个一间。

 

按以往我爸喜欢跟我爹唱反调闹着玩的习惯,他应该会说不,可是意外的我爸居然没有拒绝,还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们一眼说:“你们长大了,得跟高杨一样学会自己出去睡了。”

  

但这句话听着怪怪的,但是好像又没毛病。

  

 

08

 

我总觉得我爹跟我爸在嫌弃我们但我没有证据。

  

 

09

 

总而言之我们就到了酒店,谁知道酒店的灯坏了,前台正在联系物业来修,柜台前面有六个人堵着,要不是其中四个他们低着头在打游戏,我差点以为他们是来聚众闹事的。

 

这个我弟高杨一下子发现了他小男朋友,就在这个时候,我被一口大白牙闪瞎了眼睛。

  

 

10

  

靠。

  

 

11

 

讲真,在那么昏暗的场景中,我弟还能发现他隐形了的小男朋友,是真爱了。

 

这个时候我已经被亮得睁不开眼睛,努力的移开目光发现我全家都被亮得睁不开眼睛。

 

于是我弟他对象露着牙充当了半个小时的应急灯。

  

 

12

 

忘了说你们可能不知道高杨这个人啊,非常的义气,非常的切开黑,切开跟他对象一样黑。

 

  

13

 

就在我们快瞎了,即将集体失明于我二十岁生日这一天的时候,他说话了。

 

“阿黄你别说话了,你牙齿亮得我眼睛疼。”

 

  

14

 

高杨,一辈子的好兄弟。

 

  

15

 

就在这个时候,灯修好了,我弟忙着哄他的小男朋友,我忙着滴眼药水。

 

就在睁开眼的那一刻,我猛然发现,我爹怎么跑到对面去了!于是我赶紧转头往我爸的方向一转,发现我爹还搂着我爸,于是我又转过头看向对面,我靠,我怎么也跑过去对面了?!

  

  

16

 

我赶紧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看着屏幕里的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帅,于是忍不住自拍了起来,这个时候,我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我拍的根本不是自己而是对面那个跟我长得一七得七二七十四三八妇女节八九不离十的男人!

 

我当即放下手机,看着对方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由得心里一惊,这难道就是,难道就是,世界另一个我吗?!

  

 

17

 

我是刘彬濠,我现在有句话一定要讲。

  

 

18

 

我靠。

 

  

19

 

总之这一切在我弟他对象他爹,简称嘎叔,他用他那跟他脸一样历经风沙的二外汉语为我们解释了来龙去脉。

 

原来我爹曾经和嘎叔有过一段恋情,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所以分手了,后来我爹遇见了我爸于是他俩领了证,后来就有了我。

  

 

20

 

正当我震惊着这一系列事件的时候,嘎叔他对象龙叔那叫一个快准狠,当机立断抽出拖鞋砸在了桌子上。

 

我爹吓了一跳在一旁不停劝说,但是没有人理他,仿佛没他这号人一样。

  

21

 

“我说咋八个月就出生了!”龙叔指着张超声嘶力竭,我仿佛可以看见他头上绿油油的帽子。

 

这个时候我爹惊恐的看向了我,飙出了一个high C :“我靠,我这个七个月啊!”

  

 

22

 

???

 

 

23

 

事情好像变得不太对劲了。

 

  

24

 

我原以为这只不过是我爹背着我爸在外面有了私生子,怎么也想不到,这里面还有我的事。

 

当时我爸幽幽地看着龙叔说:“郑云龙你也好不到哪里去。”龙叔一看见我,忽然之间明白了什么,看着我的眼神都带着一丝的慈爱了。

  

 

25

 

原来我爸跟对面龙叔也有一段感情,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遇见了已经跟嘎叔分手的我爹。

 

我爹那会跟嘎叔分手后去医院治了快一个月的手,好不容易出院了的时候遇见了我爸,他俩一起掉入了爱河,还好被人救了上来,又被送去医院,医生对我爹说道:“别紧张就当回家了哈”。

  

 

26

 

后来我爹跟我爸看对眼了,又又被送去医院治眼睛了,我爹说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去医院了。

 

医生看见我爹的时候一脸懵逼:“怎么又是你?”

 

据我爸说,我爹当时摆了摆手说:“这不是要结婚了吗,回家通知一下。”

 

我爸当时就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于是他不仅要治眼睛,还要治鼻子。

 

  

27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俩领了证,有了我,我爹觉得不对劲但是也没想那么多,后来我十八岁了,我爸有一天发现我的眼睛已经大过他了,于是他盯着我看了七七四十九个小时,终于练就出了一双火眼金睛,从此看谁就跟X光机一样。

 

我爸很快就用那双火眼金睛分析出了我的DNA跟我爹不太一样,于是他非常冷静的跟我讲道:“儿啊,你以后看人一定要半眯着眼睛啊,爸只能帮你到这了。”

  

28

 

就在这件事东窗事发的第二天,我爹把我送到了对面龙叔家去,我爹原话是:“你前二十年都和你爸住一块,剩下的时间就去跟你亲爹好好接触吧。”

 

我叫刘彬濠,我有句妈卖批想讲。

 

 

 


评论(15)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